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交流>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江苏毅达基金参投企业圣湘生物荣获G20创新联盟十佳初创企业
日期:2021-11-22
  10月10日,二十国集团创新联盟特别活动(G20 Innovation League)在意大利索伦托顺利落幕,来自中国的5家投资机构和5家初创企业参与活动并做线上专题展示。经现场各参会方评选,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所投企业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佳初创企业奖项,而且是“未来医疗”领域全场得分最高的两家企业之一,成为应对全球挑战、促进全球投资和贸易的典型范例。
  会上,圣湘生物推介了高精度磁珠法技术等一系列应用于疾病精准预防、诊断、治疗的国际领先核心技术,以及服务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冠核酸检测“圣湘方案”。在发展过程中,江苏毅达旗下基金对企业不仅提供了资本投资,还在优化企业治理、助力企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G20创新联盟由意大利G20组委会倡导成立、各相关政府部门联合主办,作为G20贸易部长会项下的活动,设置了清洁技术、未来医疗、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智慧城市等5个议题,旨在为G20各成员初创公司提供国际交流和展示的舞台,为政企合作搭建平台,并为当前人类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寻求可行的解决方案。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国内5家头部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参与。
  原文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