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协会“基金行业法律法规检索小程序”新增《反洗钱规则》专题
时间:2020-01-03

为全面加强反洗钱工作宣传和行业合规意识,便利行业机构查询,提升反洗钱工作实效,协会全面梳理了现有反洗钱监管的法律法规文件,在协会微信“基金行业法律法规检索小程序”中新增了“反洗钱规则”专题板块。
 

“反洗钱规则”专题板块包含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共计30余部,较现有基金行业法律法规检索小程序的内容增加了多部近年出台的反洗钱法律法规,主要包括:《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要素及释义的通知》、《法人金融机构反洗钱分类评级管理办法(试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机制的意见》等近年最新发布的监管要求。 

中国基金业法律法规库 

 

注:小程序依托微信界面,无需下载安装,使用者可通过点击上述链接、识别上图二维码加载使用,或在协会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栏点击“法规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基金法规库”添加后即可使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