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查询
执法查询受理范围:

1. 协会依法配合中国证监会和公安司法机关等有权查询单位履行法定职责。

2. 协会依法向有权查询单位提供自律管理范围内的机构、产品、从业人员等登记备案或者注册信息。

执法查询须知:

1. 查询单位需派遣2名正式工作人员持工作证件及单位介绍信等相关手续到协会指定办公场所申请执法查询。

2. 单位介绍信需列明工作人员姓名、单位、查询事由、被查询对象涉案情况、联系方式、邮政地址等信息,并加盖公章。人民法院委派执业律师持调查令申请查询,须提供法院所属地高级司法机关制定的调查令制度文件。

3. 协会核实查询事由属于协会职责的,依法予以办理。查询单位、事由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协会不予接收并说明原因。

4. 协会按接收时间顺序办理查询需求,对于重大紧急的查询需求予以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理。

5. 查询结果可到访现场领取或通过邮寄送达。

6. 超出执法查询受理范围的事项,请通过协会其他公共渠道进行反映,执法查询渠道不予受理。

执法查询渠道:
  • 咨询电话

    010-68546523
  • 办公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号月坛大厦A2501基金业协会执法查询(邮政编码1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