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银瑞信、华夏基金旗下2只公募基金荣获联合国新兴市场可持续基金奖提名
时间:2021-11-22
  10月20日,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以下简称“联合国贸发会议”)在第七届世界投资论坛上颁发了首届联合国贸发会议可持续投资基金奖及新兴市场可持续基金奖。协会组织行业机构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联合国贸发会议和由国际组织、行业协会和学术专家共同组成的国际专家委员会按照可持续性综合表现筛选,华夏能源革新股票型基金、工银瑞信生态环境行业股票型基金从全球780只可持续基金中脱颖而出,与两只巴西基金一道作为仅有的四只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基金入围,进入新兴市场可持续基金奖前十提名。
  联合国贸发会议是联合国大会常设机构之一,是审议有关国家贸易与经济发展问题的国际经济组织,是联合国系统内唯一综合处理发展和贸易、资金、技术、投资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相关问题的政府间机构,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设立该奖项旨在鼓励发展高质量、高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基金,特别是鼓励投资于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部门和投向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基金。
  原文链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