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圆满完成

  为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731日至82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共同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丰台区委党校协办,邀请来自北京市委党校和丰台区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为学员们进行了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的培训。培训包括党的历史探索与发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规党纪、增强规矩意识等方面的内容。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同志,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孟宥慈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洪磊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各位学员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要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要加强党性锻炼,按照党员标准、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落实到做好自律管理本职工作和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实际行动中去。

  

  协会党委副书记、胡家夫同志和中国期货业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吴亚军同志出席结业仪式。胡家夫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以明志,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对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学以修身,把提升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情操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干好工作的激情。培训班最后,全体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试,胡家夫同志和吴亚军同志为学员们颁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先锋模范意识。今后工作中将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追求,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国内国际形势、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实践以和个人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出问题,研讨问题,力争把党的知识和理论学得更深一些,更透一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