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关于举办可转债程序化交易报告机制直播培训的通知(第二期)
时间:2021-03-11

  中基协字〔2021〕148号

   

各机构:

  为帮助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含私募证券)进一步了解可转债程序化交易报告机制相关要求,规范程序化交易报告工作开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定于2021年3月18日举办可转债程序化交易报告机制直播培训(第二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内容及师资

  二、培训对象及参培方式

  培训对象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每家机构1-3人。

  学员请于3月17日之前在协会官方网站(http://www.amac.org.cn)报名。在“业务服务”栏目中,点击“后续培训”—“面授培训”—“培训报名”进入从业人员管理系统,选择相应培训班报名并填报提交单位及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

  本次培训将采取直播方式进行,学员报名成功后,在培训期间远程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在“可转债程序化交易报告机制培训(第二期)”页面,凭借报名手机号免费参加学习。

  根据实际培训情况,全程参加直播培训的学员,培训学时将计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后续职业培训信息库。

  三、特别提醒

  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学员在参加直播培训时,不组织开展聚集性收听收看活动,保持社交距离。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1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