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协动态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地方协会特别会员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22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地方协会特别会员座谈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江苏证监局副局长凌峰,协会理事、兼职副会长、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黄丽萍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江苏省创业投资协会会长、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总裁董梁等出席会议,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江苏、山东、浙江等多个省市共32家地方协会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协会2018年度行业服务和与地方协会合作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地方协会代表介绍了各地方协会的重点工作和区域特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各协会服务水平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仔细听取了各地方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协会与地方协会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对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对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至关重要。协会将充分发挥地方协会的优势,反映行业呼声,维护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秩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