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金融科技与数字化转型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11-18
各机构:
  为推动基金行业金融科技与数字化转型,提升行业数字化水平,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定于2021年11月24日至25日举办2期金融科技与数字化转型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内容及授课专家
 
  二、培训对象及参培方式
  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私募基金管理人、证券期货资管子公司及托管机构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
  学员请于11月23日之前登陆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s://human.amac.org.cn/web/login.html),点击“培训管理”—“培训报名”进入报名系统,选择相应培训班报名并填报提交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请务必填写参训学员本人正在使用的手机号)。
  本次培训将采取直播方式进行,学员报名成功后,在培训期间远程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在金融科技与数字化转型培训页面,凭借报名手机号免费参加学习。
 
  根据实际培训情况,全程参加直播培训的学员,培训学时将计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后续职业培训信息库。
  三、特别提醒
  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学员在参加直播培训时,不组织开展聚集性收听收看活动,保持社交距离。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