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2021年度实习生招聘公告
时间:2021-05-20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12年6月6日,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由民政部报国务院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是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自律性组织,接受中国证监会和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近年来,协会始终秉承“服务、自律、桥梁、创新”的宗旨,以建设“行业拥护、市场欢迎、监管信赖、社会公信”的现代资产管理行业协会为目标。
  为适应基金行业发展和协会自身建设需要,现招募国内外知名院校2022年度毕业生来协会实习,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将在后续的校园招聘中获得优先录用的机会。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3、2022年国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4、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能力,通过相关职业资格考试及具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5、热爱证券期货事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文字组织能力,学习能力、适应性和执行能力强;
  6、身心健康;
  7、可保证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每周实习时间3-5天。
  二、专业类别
  (一)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法、民商法、诉讼法、行政法等法学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熟悉证券市场法律法规;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者优先;具有政府机关、律师事务所或金融机构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信息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信息技术、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各类计算机语言,具有相关项目经验或在政府机关、金融机构或知名互联网企业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会计及财经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储备,取得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政府机关、会计师事务所或金融机构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文史哲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社会学等专业,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能力;具有政府机关、大型国企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其他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类、英语类、市场营销类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专业技能,取得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政府机关、金融机构或知名企业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请登录http://campus.51job.com/amac2021 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请认真核对报名表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报名2021年6月10日截止
  四、招聘流程
  招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安排实习、考核评定的程序进行。
  五、实习时间
  2021年7月开始(不少于3个月,每周实习3-5天)。
  六、其他事项
  1、协会将为实习生发放实习补助;
  2、经简历筛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并对您的资料予以保密。不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另行通知。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1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