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知应会

【私募大咖教你巧用工具防诈骗】第九期:投资私募基金被“坑”了?快来这里维护你的权益
时间:2020-07-29

  【编者按】近年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推出的私募基金公示系统、信用信息报告、多元一体的投诉平台和纠纷调解机制为私募基金投资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初步的“工具箱”。协会联合每日经济新闻和十位私募大咖,从2020年5月起,陆续推出《私募大咖教你巧用工具防诈骗》系列短视频,一期一个知识点,手把手向私募基金投资者展示如何操作这些“工具箱”,帮助私募基金投资者学会用投资工具保护自己。

 

  如今大家都有这个意识,就是私募基金不是保本保收益产品,需要风险自担、收益自享。但是投资过程中,如果遇到管理人不规范运营,有违法违规行为,损害了你的合法权益,那应该怎么办?当然是投诉他!今天,我们请来了瀚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合规及风控总监黄毅,教你“投资私募基金被‘坑’,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行业投诉系统

    http://www.amac.org.cn/selfdisciplinemeasures/hyts/

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理财微信公众号理财不二牛

每经记者 李蕾 姚亚楠 每经编辑 肖芮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