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知应会

【私募大咖教你巧用工具防诈骗】第一期 秘籍来了!这家基金公司是李逵还是李鬼 这样操作一下就知道!
时间:2020-05-21

   【编者按】近年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推出的私募基金公示系统、信用信息报告、多元一体的投诉平台和纠纷调解机制为私募基金投资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初步的“工具箱”。协会联合每日经济新闻和十位私募大咖,从即日起将陆续推出《私募大咖教你巧用工具防诈骗》系列短视频,一期一个知识点,手把手向私募基金投资者展示如何操作这些“工具箱”,帮助私募基金投资者学会用投资工具保护自己。

  第一期 李逵还是李鬼,这样操作一下就知道!

  想要投资,第一步就踏错了可不行!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错过李逵买到李鬼。如何分辨真假私募基金公司?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手把手教你辨认,包教包会!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已登记管理人公示系统

  http://gs.amac.org.cn/amac-infodisc/res/pof/manager/index.html

  

  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理财微信公众号理财不二牛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制图:刘青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