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第一百期专家讲坛暨“MOM/FOF系列讲坛之三——母基金组合的定制化设计:美世的OCIO模式”的通知
时间:2019-08-30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地帮助协会会员了解多管理人组合(MOM)和基金中基金(FOF)投资管理动态,协会将举办MOM/FOF系列讲坛第三场,邀请美世投资合伙人、全球投资策略负责人David O’Sullivan以“母基金组合的定制化设计:美世的OCIO模式”为主题与会员单位分享。本次讲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时间 

    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15:30-17:00 

    二、演讲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0号交通银行大厦B座901(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三、演讲主题 

    当前全球投资环境复杂性日益增加,内外部监管及治理要求上升,这些因素正推动机构投资者构建一个更符合自身风险回报要求的投资组合,并实现更有效的实施与管理。很多机构投资者由于规模或自身风险回报要求等原因,选择通过OCIO(Outsourced CIO)方式进行多元策略/管理人投资。通过本次演讲,美世投资将介绍美世的OCIO投资管理模式,包含(1)海外机构投资者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近年来OCIO的发展趋势;(2)美世如何开展OCIO,包括如何进行管理人研究、组合构建、实施及投后运营管理;(3)运营尽职调查以及ESG在管理人研究中的运用。 

    四、参加对象 

    证监会有关部门、会管单位及协会会员单位 

    五、演讲语言 

    英文(配中文同声传译) 

    六、演讲嘉宾介绍 

    David O’Sullivan是美世投资业务的合伙人以及全球投资策略负责人,常驻于爱尔兰的都柏林。David在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大量机构客户进行投资策略的制定、组合构建、管理人研究、投资实施、风险管理以及委托投资等方面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并尤其专注于投资策略的设计,以及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的变化对投资策略进行动态调整。 

David于2002年加入美世,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在加入美世之前,他曾在爱尔兰的一家养老金咨询公司工作。David是爱尔兰和英国的精算协会成员,同时也是爱尔兰精算协会养老金委员会的成员。 

    七、公司介绍 

    美世为纽交所上市公司威达信集团(Marsh &McLennan Companies, 公司股票代码“MMC”)旗下的子公司,美世的全球平台目前有超过21,000名员工,分布在40多个国家,覆盖健康(Health),财富(Wealth),职业(Career) 三大业务主线。在投资领域,美世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咨询机构,拥有丰富的资源、强大的研究能力及40余年的服务经验,力求替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投资顾问专业服务。美世投资业务管理了超过2200名团队成员,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公地点。在中国与全球范围内,美世为各类主权基金、政府部门、准政府机构、金融投资机构、捐赠基金等大型机构客户提供投资工具及研究、投资咨询以及委托管理服务。美世在全球范围内的资产咨询规模为12.9万亿美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资产管理规模为2710亿美元(截至2019年3月31日)。 

    八、报名事项 

  报名截止日为2019年9月17日17:00点。请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www.amac.org.cn右下角培训报名中填写报名信息,系统链接为:http://person.amac.org.cn/pages/train/train-line-register-list.html,登录后按照要求填报单位及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并提交,人数有限,先到先得。 

请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到场签到。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