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第九十九期专家讲坛“指数基金系列讲坛之四——ETF技术2.0:机构投资者的新趋势及应用”的通知
时间:2019-08-19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地帮助协会会员了解全球指数基金发展近况,协会将举办指数基金系列讲坛第四场,邀请贝莱德安硕亚太地区中国销售负责人 Myung Je Park先生,以“ETF技术2.0:机构投资者的新趋势及应用”为主题与会员单位分享。本次讲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时间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15:30-17:00 

    二、演讲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0号交通银行大厦B座901(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三、演讲主题 

    ETF在过去十年经历了巨大增长,截至2018年底ETF资产规模达到5万亿美元。为何ETF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采用及青睐?演讲人将进一步探讨投资者如何着手进行ETF投资和如何利用ETF投资不同市场,并且改进投资组合以应对不同的市场环境。同时,演讲人也将分析包括因子(Factor)ETF在内的2019年投资热点和趋势。 

    四、参加对象 

     证监会有关部门、会管单位及协会会员单位 

    五、演讲语言 

     英文(配中文同声传译) 

    六、演讲嘉宾介绍 

     Myung Je Park先生是贝莱德亚太区安硕(iShares)ETF销售团队的成员。Myung Je在香港负责安硕在北亚的机构、财富和资产管理业务,与贝莱德机构和零售关系经理合作紧密。Myung Je曾是贝莱德韩国零售业务团队的成员,负责销售贝莱德全球基金(BGF)。Myung Je获得了Myong Ji大学的历史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七、公司介绍 

    贝莱德是世界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总部设于纽约,并在全球主要市场建立本地业务,受托于政府、企业、养老金、社会保险、主权财富基金等机构投资者以及个人投资者。截至2019年3月底,资产管理规模为6.52万亿美元,在全球30个市场设立69个网点,客户分布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4,000位专业人士。 

    八、报名事项 

    报名截止日为2019年9月10日17:00。请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www.amac.org.cn右下角培训报名中填写报名信息,系统链接为:http://person.amac.org.cn/pages/train/train-line-register-list.html,登录后按照要求填报单位及个人的相关报名信息并提交,人数有限,先到先得。请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到场签到。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附件下载: